首次出擊~奇哥特賣會隨著肚子長大,我愈來愈緊張最近一直在思考要買哪些嬰兒用品最近剛好遇到中壢的奇哥特賣會,就拖著老公,一買屋網起尋寶去因為還不瞭解狀況,目前只是..小買不足的部份,會再去其它嬰兒用品店補足好可愛的帽子嬰兒和坐月子的產婦一樣很怕風,一買房子定要有個帽子另外,是同事推薦的包巾料子摸起來很舒服,設定超適合包小朋友的以後還可以當他們的小被被 圍兜 還用用品類吸鼻器租房子買二個是因為不希望二個寶寶共用.. 手套..先便亂挑..洗澡用 的不過我老公的手放不進去...那只能我來洗囉挑衣服時,遇到大問題房屋出租...我真的不會挑大小看不懂要挑什麼不明白......就在此時,忽然又有天使來搭救一個前幾天就來逛過的婆婆,幫我們挑了適合新生兒售屋網的大小,並跟我們說 袖子一定要挑能反折包住手的不然小朋友會抓手套容易掉,不如直接有反折的衣服好 在婆婆大力幫忙下,挑了五件賣房子(真的不好挑..我一件都沒挑到..都是婆婆挑的) 肚圍 (可以固定衣服.包巾,或是防小朋友肚肚冷..)揹袋目前先買一件.因為不知道好新成屋不好用.然後...他沒有粉紅色老公很執著.一定要粉紅色!!如果好用,就只能去門市買囉這個.聽那個婆婆說她有有買,不錯用所以我們房屋買賣馬上敗了目前還沒買的有紗布內衣襪子床(考慮買遊戲床)推車(等待二手捐贈)耳溫槍奶瓶 (玻璃為佳)奶嘴刷調乳器  (有 退冰.找房子加熱.定溫功能)奶瓶消毒鍋 (傾向 紫外線並具有烘乾功能)另外還要買媽媽產後用的束腹母乳袋.母乳墊...還有黑麥汁早點做準備..土地買賣我心裡比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63riwu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