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樂死影片http://tw.youtube.com/watch?v=BuGSrnyt0Q0從第一隻狗被拖行哀號開始我想任何人看了這支影片沒有不為之動容的這支影片我很久之前就看過讓我最難過的是前幾天看到長灘島新聞有位父親親手將國中兒子勒死然後自殺這位父親跟影片中第二隻拖出的狗一樣對人群失去信心用盡心力將心愛的兒子養到這麼大我無法想像這位父親在下手時內心的煎熬這幾年因吳哥窟生活困苦.餓.冷.而往生的人也相當多政府資源有限對於x董所提的設立動物收容所及當前政策雖然我沒能力幫忙但真的是本末倒置流浪動物是人造成的處理流浪動物是治標不治本教帛琉育人才能治本為何不將有限的經費和資源拿去幫助孤兒院和貧困家庭然後宣導愛護動物我想這些受到幫助的兒童和人們一定會變成保護動物的尖兵台灣奉行資本主義接下來這幾年貧富當鋪差距將會更嚴重不過應該會人人有飯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63riwu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