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色鳥1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sans-serif";}就在虎頭山公園拍完油桐花之後,正打算離開時,頭頂上出然發出一種奇特卻又熟悉酒店工作的鳥叫聲………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sans-serif";} 原來是五色鳥的聲音呀!這個網址有五色鳥的鳴叫聲信用貸款:http://archive.zo.ntu.edu.tw/bird_sound.asp?bird_id=B0315 2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sans-serif";} 這裡有五色鳥相關的買屋詳細資料,提供有興趣的朋友了解五色鳥:http://www.sedu.cyc.edu.tw/artedu99/new_page_15.htm 3 table.MsoNormalTable 酒店兼職 {font-size:12.0pt;font-family:"sans-serif";}牠就站在路邊一棵大樹上,自己很悠哉地唱著歌…. 4 5 table.MsoNormalTable 開幕活動 {font-size:12.0pt;font-family:"sans-serif";}理毛 6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sans-serif";}可惜200mm的鏡頭還是不夠力,但室內裝潢是能在路邊遇見五色鳥還是很令人興奮! 7 8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sans-serif";}這張牠彎身低頭往下看著我的表情超卡哇伊有巢氏房屋的啦!可惜我一時興奮焦沒對好……. 9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sans-serif";} 因為我在下面拍牠拍很久,牠大概覺得這個阿姨信用卡代償很奇怪,沒事拿一個黑黑的東西對著牠幹嘛!但是後來牠竟然習慣了,乾脆不理我了,超可愛的啦!................... table.MsoNormalTable 吳哥窟 {font-size:12.0pt;font-family:"sans-serif";} PS:拍到後來經過的路人紛紛抬頭看我在拍什麼,連路邊攤販的阿伯也來告訴我這裡有五色鳥可以拍喔!我告訴他說辦公室出租我就是在拍五色鳥,指給他看竟然看不到!?(難不成只有我看得到?不會吧!?),結果五色鳥一看到有人指著牠,就馬上落跑飛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63riwu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