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來開講啦! 如果不婚,你會想要借肚(精)生子嗎?為什麼? 現代有不少男女人,本身經濟基礎不錯,也有固定優買房子沃的收入。但是,對於婚姻依然抱持寧缺勿濫的態度,堅持找不到理想的對象,單身過一生也樂得消遙自在!如果可以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一個人過,也是不室內裝潢錯滴!不過,你可要學會安排自己的生活喔!雖然難免也會有孤單、寂寞的時候,至少不用勉強自己跟一個不對的人共度一生。只是有時候你也會因為沒有生結婚西裝小孩,而有所遺憾,對嗎? 可是,我覺得即使選擇不婚,也不用生小孩阿!畢竟孩子還是需要在一個完整的家庭,同時擁有父母的愛,比較能幸福快樂的長好房網大。我相信有錢的人,想要好好栽培孩子並非難事。只是當你必須不斷去打拼事業的同時,能夠陪伴孩子一起成長的時間,反而不多了。千萬不能因為你的一澎湖民宿已之私,讓孩子未出世就注定沒有爸爸、或沒有媽媽的事實,因為這將會是一個再多金錢也無法彌補的缺憾喔!你說是嗎? 假如你還必須身兼父(母)`職獨力景觀設計養育孩子,你的人生非常辛苦喔!要是將來你(妳)的孩子不懂事還忤逆你,你受得了嗎?!養育一個孩子,不光是金錢付出的問題,那種為孩子牽腸掛肚、操酒店兼職心不已的精神付出,才是累人的啦!我倒覺得選擇不婚的熟女,尤其,已屆高齡產婦的女人,何必再去受盡身心折磨,硬要借精生子呢?在這個年代,你還能澎湖民宿期望養兒防老嗎?如果我是有錢的單身貴族,我才不要抓一尾蟲去肛門養咧!我會選擇好好自我享受單身的生活,頂多再認養幾個可憐的孤兒當孩子,那不是房屋買賣更好嗎?你覺得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帛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63riwu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