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分!昨天我的鬧鐘欺人太甚!竟然真的壞了,沒叫我起床!!害我睡過頭~比平常晚起20分鐘!幸好媽媽機靈覺得不對勁,覺得我不可能這麼晚起,上樓叫我起床(好險啊!!)匆匆刷牙洗臉然後下樓然酒店經紀後....我的葉片型暖爐竟然沒關....開整晚.....直到我下班後進房間....感覺我房間好溫暖喔然後~把我嚇死啦!!我這個白癡竟然沒關暖爐!!(幸好沒把我家燒了!!好恐怖啊!!)都是可惡的鬧鐘保濕面膜害的!!!!!今早下班主管面談(年終例行談話)主管問了一堆話我也說了一堆場面話結論是....他說我是個很低調的人然後又說我是個仗義直言的人然後又說.....其實我沒啥缺點,只是有聽別人房屋貸款抱怨我是個"臭臉人"我跟他說工作我非常不喜歡嘻嘻哈哈這樣會很難做事我也知道自己臭臉,不過這沒法改變(其實我不是臭臉,我只是沒表情罷了!)然後他差點沒問我祖宗18代....澎湖民宿家庭父母兄弟交友住哪啥都問連男友都問了最後我終於忍不住了我說了我為何屎臉我說討厭工作態度不佳的人,可以說是無法忍受!所以對於那種人,我沒辦法有啥好臉色.....然後他說他也無法酒店兼職忍受,不過~我知道有的人,談話中,盡可能讓自己跟你站在同一邊好讓你卸下心防,暢所欲言但是,我是不在乎誰跟我同邊因為,我常獨自一人,所以我習慣了我一點都不在乎誰跟我同一國,跟我同酒店工作論調我只在乎誰是公正善良,我只在乎對方有沒有雪亮雙眼?其他的迎合奉承.甜言蜜語.虛情假意我不在意因為這些話我聽多了!所以我不會被迷惑啊!從小我爸就給我滿滿自信,愛我愛的半死,不澎湖民宿論我如何嬌縱他還是很愛我比追求者還會拍我馬屁,討我歡心,最後還不是拍拍屁股閃人!所以~那些話我早麻木了!所以~不必迎合我,我的立場比誰都堅定!後來,主管問我:在公司誰是你朋友?我系統傢俱說:公司不需要朋友,公司都是同事...我同事跟朋友分得很清楚是的,我是冷酷人!別人也對我冷酷對我冷酷沒關係不要做出傷害我的事就好!雖然對於某些人來說不傷害人很難做到...不過~我盡好房網量裝沒事,假裝沒受傷就好....只要不要太低級就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63riwu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