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我們吃什麼?大概從兒子小學開始吧,每個星期天都會帶他出去餐廳打牙祭,兒子從小對吃有很大的興趣,我們的共同話題就是新開了哪家餐廳,或是哪家餐廳有什麼好吃的,那時候經濟不錯,酒店經紀比較常去高檔一點的餐廳。後來搬家到中部,我們還維持這個習慣,只是吃得比較簡單,現在兒子有工作了,老媽偶爾可以混吃一頓..........上星期六兒子回來,老規距,我又向他報告哪裡有好吃的西裝外套東西。最後我們決定,星期天中午去吃漢堡。這家漢堡店是聽同事說的,在我上班地點附近,同事也沒吃過,只說每次晚上經過都高朋滿座,聽說叫一客漢堡要等半小時以上。於是和兒子說好星期天中租屋網午在店家一開門時就去,沒想到兒子老毛病不改,等他睡醒整理好,已經12點了,到達漢堡店是12點30,當然已是高朋滿座,外加一串等待的客人。我們登記了以後就站在樹下等囉,趁機好好端詳一下酒店打工這家店....這是店招,復古中又有新意,桌數嘛...就這麼幾桌,而且根本就是在走廊開業嘛,看見沒?外面是用透明塑膠布圍著而已ㄟ!天花板上也做廣告自我推銷一下,這是牆上的菜單,看看,不便裝潢宜吶!我們問了店家,嘿嘿,兩人的我們排第七順位,英明的兒子早就和朋友約了見面,趁這空檔我們離開這裡去做個小約會,等我們再回來,咦!已經1點半了,竟然還沒輪到我們,又等了5分鐘才就商務中心座,老媽我已經餓得沒力了。於是,哇!速度這麼快,一上桌就有漢堡可以吃了?可是...我還沒點餐啊?噢,別誤會,原來這只是菜單,厲害吧?打開來就是這樣,其實很簡單,就是幾樣漢堡〈跟牆上居酒屋的一樣〉和飲料,然後,馬上上來一盤爆米花,這是免費的,而且不夠吃還可以再加喲!不過,這個餐紙的圖案就.........〈兒童不宜啦!〉等了好久〈還好有爆米花先墊一墊肚子〉,終於,終於,漢小型辦公室堡來囉!這是我的雞堡,哇!壯觀吧?這是兒子的號稱〈下巴脫臼牛堡〉,比較一下,好像是我的才更會讓下巴脫臼吧?旁邊的薯條恨大支,軟軟的,說良心話,我還比較喜歡麥ㄨㄨ、肯ㄨㄨ的薯條ㄝ關鍵字行銷,當然,最後的結局是,我的漢堡有將近一半到了兒子的肚子裡,還好有兒子,不然我要吃兩頓咧!最喜歡和兒子一起吃飯,這可是我們談心、商量事情、作溝通的最佳時機,兒子,你下次回來,我們保濕面膜要去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63riwu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